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親子.兒童 » 語言學術 » 英語 » Joyful English Grammar

Joyful English Grammar

親子.兒童 / 語言學術 / 英語
聯絡方式
類別
親子.兒童 > 語言學術 > 英語
區域
香港 九龍 太子
電 話
+852-23982944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九龍太子運動場道21-27號運泰大廈4樓A室
網 站
http://www.jegrammar.com

Joyful English Grammar簡介

我們的老師是以英語為母語。他們在澳大利亞,英國或美國長大的。他們會仔細地指導學生,糾正他們的錯誤。我們除了糾正發音,還注重學生閱讀,語法和口語能力(因為我們把教室營造成一個只能說英語的“小外國”環境)。另外,我們會要求程度較高的學員做一些創意寫作。透過這些簡單作文,能帶出學員們的問題,及糾正他們的拼寫和語法能力。我們用英語作為授課語言,反復糾正學生發音,解決他們根深蒂固的問題。因此,無論學員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或者工商界人士,在我們外籍老師的細心教導下,都能夠改善發音和語法,增加說英語的信心。

<< 強記美食 18玩具批發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